環團收集簽名抗三跑

保育團體海豚三十連續四天在攤位收集簽名,控訴第三條跑道環評報告誇大補救措施。資料圖片

2014-07-20 蘋果日報

【蘋果日報報導】書展不僅是散貨場,香港自然探索學會不求商機,只為推廣保育理念而來。
身兼學會總幹事的海豚保育學會會長洪家耀形容每年書展似「播種」,吸引更多非專業人士關心大自然生態,賣書是其次。關注本港水生態的李錦華出版《香港水底奇兵》,圖文並茂介紹逾170種螺貝、蟹及珊瑚等在本港溪流和海岸找到的罕見生物;《香港昆蟲圖典》則紀錄1,985種小生物,均已賣出數百本。洪家耀指,今年書展人流減少,但有固定讀者支撐,銷情平穩。

此外,保育團體「海豚三十」連續四天在攤位最後衝刺收集簽名,獲逾千名市民響應,集體控訴第三條跑道環評報告誇大補救措施的作用及忽視第三條跑道對生態的影響。

原文連結: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40720/188062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